妍咒

落叶归根。

[凹凸乙女]是天才还是怪物(16)



怎么说呢,这几篇励志将酷哥的感情线拉回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晨,感受着跳动频率有些快的震动声,睁开眼,思考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,抬头,神近耀也刚好和你对上眼。



你扶着他慢慢坐到床边,揉了揉起水雾的眼睛。走到衣柜前挑了一件黑色的上衣,往回走时踩到拖鞋边缘忽然失重,即将倒下去时被一只有力的手扶住了肩膀。



神近耀的神情依旧没有变化,你抓着他的手臂直起身,自顾自的换衣服。这几天因为背部伤口的原因身体可能会有些虚弱,加上需要换药,这几天你只能和神近耀呆在一块。可当你将这个消息和几个恋人公布后他们齐齐跳出来反对。



“这几天神近耀就和我住一间房了。”



“他的房间不是收拾好了吗?!”



你淡淡的瞥了眼嘉德罗斯,想了想吐出了一个让他们几近想弄死神近耀的话。



“嗯……因为他讨我喜欢。”



砰!你们随着声响看去,银爵正在捡一个掉落的书本,你没在意他们的想法,自顾自的检测起今天的任务。哦豁,看起来是按着代号来呢?上一个是嘉德罗斯,这一次就是格瑞。



接收任务后抬头,果不其然看见了整装待发的格瑞向你伸出了手。他的眼神里没有战场上的那种寒冷,虽然面部没有表情,但配上他的冷颜和有些融化的眼神,你含蓄一笑,心里想着这个冷面冰山撩人于无形啊。




“好了,我们出去了,你们几个……就好好看家吧~”



你愉悦的带上墨镜和格瑞挽起手走出了大门,希望今天的任务可以圆满完成。你们上车后看见了车上的……短时间内促成哨兵和向导的计划指南……



熟悉的计划书……你忐忑的撩开了第一页,然后……你裂开了。妈的,这他妈又是哪个家伙干的好事?!他们就这么热衷于¥$`‖+%#¥*!fuck!




虽然这次是5个项目(彩蛋见),但是!这个内容!出这个计划书的是和格瑞有仇吗?!报复也不要牵连无辜的你啊!别让我知道这个计划人是谁?!不然我#,-.com,:)*#·~%!



凯莉:嚏!



不过怎么说也是任务希望这次……不过说起来,一起吃冰淇淋和在他脸上画王八……你看了眼死盯着这个计划书仿佛可以烧出洞来的格瑞,嗯,还是换个时机吧。



先来这个四小时牵手逛街?嗯,定时了,握住他手的瞬间你第一反应是,这家伙的手怎么这么凉?可能是你的目光过于直白,他冷着个脸转了过去,对上视线的瞬间你一下僵住了。



格瑞以为是自己面无表情的样子可能有些……可怕?所以尽量的收了一下,但……没什么毛用啊!你低下头肩膀一下一下的抖着,他以为是把你吓哭了,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

最终他想起他那个发笑说过的话,要是不开心就笑一笑,心情会很好的!然后……他捧起你的脸,以及进且及热感的距离对你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

你本来是因为看见他万年不变的冰山脸杵着个眉头,而且脸色及差的表情给逗笑了,但想了想这样可能不太好就只能尽量憋笑,但没想到他居然捧起你的脸,然后……



直面暴击,他的脸很好看,银白的的发丝被头带固定住,薰衣草的花海飞起慢天花板,不知不觉中你沦陷了,他笑起来的样子很难见到,但不得不承认的是,他是个美人胚子,他……



“好美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280,冷颜酷哥的神仙颜值+直面暴击+微笑这组合谁不爱?


评论(2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