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咒

落叶归根。

雷狮海盗团


本来是不打算出这一篇的,但写反杀78.5和79时想起他们真的有种……唉……


顺序我不知道哈,是之前看的时候打字做的摘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> > > > >


“因为对我而言,重要的,不想失去的,只有我自己。”



“开始的地方也是结束的地方,这也算是宇宙海盗的浪漫吧。”



“很好,那么……”



“卡米尔。”



“大哥。”



“帕洛斯。”



“我在,雷狮老大。”



“还有佩利。”



“我在,雷狮老大。”



“从这一刻起,让我们的恶名响彻整个宇宙,我们就是雷狮海盗团!”




> > > > >




“卡米尔,老子早就看你们兄弟俩不顺眼了,等我先解决了你,接下来就是雷狮。”



“不会有机会了。”



“是时候兑现当初的承诺了,背叛的代价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

“当然,雷狮老大。不过,要消失的那个人,是你。”



“老大,有个问题,我想问很久了。对你来说,雷狮海盗团,到底算什么!也什么都不是吗,也是可有可无,随随便便就可以丢掉的吗!”



“退下!”



“那可不行!既然你们都不在乎这个海盗团,那就换我做老大好了!”



“雷狮,你说你给过我机会,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呢?”



“你说得对,我们,从未信赖过彼此。但有一点你说错了,在你投靠银爵,彻底背叛我之前,我从未想过利用凹凸大赛解决你,帕洛斯。”



“这里够远吗 帕洛斯?”



“真糟糕,一冲动就冲上来了,果然,不能跟狗玩太久啊。这真不像我会做的事,对我而言,重要的,不想失去的,只有我自己,原来这也是假话吗……”



“佩利,挺好了,银爵如今拥有的力量,不是老大能够轻易应付的,我们,得去帮他一把。宇宙海盗,从不欠谁人情,还了这个人情,我们就离开凹凸大赛吧。”



“啊啊啊——你不是说要离开这个地方吗?别躲了帕洛斯!这个玩笑不好玩!……出来啊!帕洛斯!”




> > > > >




佩利看着曾经的四人团体即将溃散,而身为老大的雷狮却不管不顾,所以为了维护雷狮海盗团他想自己当老大不让其分崩离析




卡米尔想帮大哥,觉得海盗团是个累赘,可是大羚角跳的默契却暴露了他心底其实是信任他们的。



帕洛斯觉得自己不过是表面应承,加入海盗团不过是为了苟活的权宜之计。可是直到最后才发现,原来重要的,不想失去的还有雷狮海盗团。



雷狮一开始确实觉得没有谁会真的背叛,不过当帕洛斯背叛了雷狮,他也确实赶尽杀绝。可直到最后他才真正看清,原来自己想要除掉帕洛斯其实,也是变相的想要维护这个海盗团。


雷狮海盗团其实是他们的归属,可惜他们到最后才反应过来,或许这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090,这是本人的感想,或许会不太对,但到底还是有一个点说对了。雷狮海盗团,是四个人的归属,他们都想维护,但都没能认清自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