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咒

落叶归根。

[凹凸乙女]你好,疯子小姐(26)


反杀快完结了,雷安/安雷那合集也有两个屯着的稿子,打算找时间码一下,还有那三个新坑,虽说是打算在反杀完结后开始,但怎么看,现在这剧情进度真的好慢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看了眼这两个瞪着你的“小孩”,那样子就跟个你敢说错一句他们就把你给吃了。你是真的欲哭无泪,不是,你做什么了,他们怎么用那看渣男的眼神看你啊?



“嗯……一句话概括,你易感期发疯拉着我不让人走,没办法就把你带回宿舍。因为没有抑制剂和联系不了其他人,所以为了脱身我标记你了,嗯,就这样。”



你挂着职业微笑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看着面前这两人扭曲的神情,尤其是雷狮,先是面色发红,接着有点皱眉,随后跟个菜色一样,现在……几乎可以用阴郁来形容了。



“这个标记……”



“临时标记,差不多等你易感期一过就会消退。不会留下任何痕迹,放心。”



你的本意是,放心,你被标记了的事不会有人知道,你身为A级alpha的尊严还在。但在他俩那里直接转变了一个意思。我就只是顺手帮个忙,你不会觉得我是认真的吧?放心,标记消失了,咱俩就没什么关联了。




他们的脸色变得更加惨白,一时语塞的雷狮什么也没说转身有些委屈的离开了你的房门前。而嘉德罗斯也是,眼神复杂的看着你,对上视线的那一瞬间你居然感到了一丝……愧疚?




如果问为什么,那就是因为,他那个眼神和表情!非常像,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渣男,亏我还欣赏你那么久,是我看错了。是错觉吧!是错觉吧!他怎么可能发出那样的眼神?



随后他在你不理解的不光中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门前,但他说的话着实让你认不清头脑。



“希望我没有看错你。”



还没来得及反应他说的什么意思,人家就已经把门关上了,你穆然的看着空荡荡的走廊,一时又气急了。不是,这俩是不是真的有病?先是上次嘉德罗斯无缘无故把你叫醒,这次又是雷狮来要说法又无缘无故的走了?




妈的,那你当消遣呢?你越想越生气,气急还笑了出来,随后也是一把将门拉回来,关门的合声回荡在走廊,足以看出你的心情。




你在房间内继续补觉,而另一边甩手走人的雷狮似乎决定了什么重大的事情,而嘉德罗斯……他一会儿一脸失恋了的模样,看着特别委屈,一会儿又燃着战役的看向房门,特别仇视。总的来说,嘉德罗斯他特别……智障。




一觉睡到自然醒,平时你的生物钟没有规律,想几点醒就几点醒,想几点睡就几点睡。自从来了这个什么破军校,你妹的,醒的时间被固定,睡觉也经常被吵醒。




你是那类,自然醒很正常,但要是被恶意吵醒,那起床气就会非常严重的典型。看着房间内有些迷糊的揉了揉眼睛,清明后开始准备着装。




但是,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你一开门就看到了这个你并不想看见的人?雷狮一脸早啊的表情看得出他的心情非常美丽,但……他昨天不是……难道你误解了?他没有生气吗?



“一起去吧。”



没有给你拒绝的余地,不过从看见人家堵在你房门前时你就知道这家伙脑子有抽筋了。但你不知道的是,他今天一整天都是脑子抽筋的状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216,咳咳,来公布一下几人的好感度。


嘉德罗斯81


格瑞40


雷狮64


安迷修51


金49


哈哈没想到吧,这是心动指标哦~金宝的那么点只能说人家的感情线还没正式发展嘛,后期会高的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