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咒

落叶归根。

第五集一堆迷题和惊喜啊!





派厄斯真的好帅!真的真的真的巨帅!虽然之前就知道了,但真实看到后那疯批的性格!那冷漠却偏执的眼神!我真的爱死他这个205大高个了!



而且最让我好奇的就是,能让派厄斯在意的塞伯拉斯到底是谁!驻守元力池的家伙,也是天使吗?还是幻一开始收服的那个……“兽类?”。而且听派厄斯的语气……有故事!肯定有故事!而且一定是我爱听的故事!要么是幻收服的那个爱宠,要么就是……嘿嘿嘿



雷总也是!他好帅我好爱!那段“充电”部分本来看的好好的,但莫名让我想到了“丧心病狂”!还有就是,雷总冲完电后所有人都略过了他,虽然没什么表情,但就那落寞的神情我还是捕捉到了。尤其是离开时,除了海盗团没人察觉,那段我真的心疼了。




还有就是,黑暗神使的名字原来叫厄瑞丝!旧设里凯莉是黑暗神使的孩子,那这里会不会也是呢?



还有就是!可喜可贺!秋姐终于上线了!不过这个秋姐到底是真的呢,还是迷雾自己造出的幻觉呢?元力技能都会,应该不会是假的吧?



真的超级期待!



而且为什么那么多si啊?嘉德罗斯,奈特洛斯,帕洛斯,霍金斯,派厄斯,厄瑞斯,塞伯拉斯!好多si!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